迈思工作室 - 官方网站!

 找回密码
 马上加入
楼主: norip

[05-16]PXE专用工具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6-1 00:1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然要顶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6-1 00:2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!
支持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6-1 01:4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kanka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6-1 21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顶
再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6-2 17:3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~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6-28 14:5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!不顶没良心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6-28 20:3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能告诉我这个工具怎么使用吗?/
谢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6-28 21:0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回怎么行!
启动文件呢?
那个最重要了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7-3 23:0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~~~太好了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7-4 19:4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载了东西,当然要支持一下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7-5 10:0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载了东西,当然要支持一下~~全力支持啊~~ 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7-15 03:4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见一次顶一次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7-15 06:4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东,当然要顶一下, 我支持你的工作,,

有时间也常来的这做客

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7-15 08:5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下。。有没有K8用的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7-15 08:5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哥支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7-15 09:5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o  o 好东西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7-15 18:4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8-1 20:1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教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8-2 00:3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好啦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8-3 00:1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,好东西,对了,这个ghost 8.0的,能发个8.2的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马上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迈思工作室 ( 闽ICP备05021721号 )

网友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来信告知,我们将尽快删除.
迈思(Max)工作室 Http://Pzz.Cn    Http://MaxDOS.Net    转载请注明!
严禁发表任何与国家法律相抵触的言论.

Power-By-D-I-S-C-U-Z!

网站管理,业务合作邮箱: Max(a)Pzz.Cn    QQ:12996688 限网站业务问题.
论坛帐号、密码、密保找回请使用注册邮箱,发送邮件至 Maxs(a)QQ.Com ,否则不予受理.

闽公网安备 35050402880002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